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顏值女團PER6IX拍MV濕身舞蹈擔當軟骨磨損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馬瑋伶、李紫嫣、林采婕、申力安、王加瑄、彭名慧所組成的高顏值女團PER6IX,推出全新概念迷你專輯《頑美Naughty Beauty》,MV邀請到阿達及新銳導演蘇聖共同為他們打造暗黑個性風格。

PER6IX推出新歌MV,團員為練跳舞出現不少傷兵。(喜歡音樂提供)

導演阿達談到:「歌曲呈現出少女態度的元素,這次的腳本設計則希望呈現PER6IX有別以往的帥氣學霸風格」,拍MV現場,廢墟感結合塗鴉美術的衝擊視覺,另外還安排「水舞」橋段,當天剛好遇到豪雨,原本就設置一個水池要讓PER6IX展現水中舞技,導演索性直接讓團員在大雨中先跳個過癮。

PER6IX被網友誇讚是高顏值女團。(喜歡音樂提供)

PER6IX團員好幾位是傷兵,申力安及彭名慧因為練舞過度導致背部拉傷發炎,馬瑋伶被封為團中的「舞蹈擔當」,但她拍攝前被醫生交代不能激烈運動,因為她長期跳舞,運動過度造成膝蓋的軟骨被磨光,等於骨頭之間沒有緩衝,被吐槽已是老人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