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歲劉韋辰拚金鐘新人 被點名「演技有高人指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2歲的劉韋辰靠LINE TV《HIStory3-那一天》入圍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今(17)參與活動,好友宋偉恩、黃雋智、張瀚元齊聚現身,替他集氣,送上象徵好運的「紅內褲」,希望劉韋辰好運到。眾人也藉機許願能續拍《那一天》第二季,「希望粉絲也幫我們一起期待、喊話」。

劉韋辰(左2)入圍金鐘新人獎,宋偉恩(右起)、黃雋智、張瀚元今現身,一起替他加油打氣。(LINE TV提供)

劉韋辰第一部長片就入圍,他坦言這是工作上很大的動力,因為今年剛畢業,家人會擔憂他演藝工作不穩定,曾問他是否要找其他工作,「這次入圍算是我給他們的一個回覆,對自信心是很大的加持。」劇中飾演劉韋辰好兄弟的宋偉恩說,在宣佈入圍前就看好劉韋辰,「我被他的情緒、自然演技打動,還被他的片段弄哭過。」覺得他的表演簡直是「有高人指點」。劉韋辰笑說:「應該是我爸爸吧,他不斷叫我『要演就好好演』。」

劉韋辰(左2)入圍金鐘新人獎,宋偉恩(右起)、黃雋智、張瀚元合體送上紅內褲幫集氣。(LINE TV提供)

宋偉恩前年曾入圍金鐘,但未能拿獎,他以過來人心情分享:「我們都不是含金湯匙出身,內心有些部分滿像,就享受知道入圍後的這一個月。這個月像是一場夢,不管得不得,這場夢都會醒過來。我當時確定沒得獎後就開始跑外送兼差,一方面還持續精進自己,咬著牙去做就對了,永遠不知道哪一天好消息又會來找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