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打破沉默曬小鬼床照認愛 悲痛曝曾討論婚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猝逝,享年36歲,他生前主持《綜藝玩很大》結識緋聞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峮峮沉默多時,終在深夜發出長文哀悼,難過寫下:「抱歉,我可能沒力氣回覆大家的私訊,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峮峮文中提到:「每一天,我都在想我怎麼可能那麼幸福,每一天,我都在想怎麼會遇的到這麼合得來的人,每一天,我都在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

峮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她也透露與小鬼交往一年半來,雖然總是待在家,很少出去約會,卻也很開心、不無聊,還從不吵架,峮峮感嘆:「結果還是被拍了,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所以我們是『好朋友』,但我好像沒辦法了太痛了,無法再在乎媒體跟酸民要怎麼寫怎麼酸了,不想再假裝了。」峮峮隔空向小鬼說:「對不起,破壞了我們的約定,謝謝你一直這麼保護我寵我,我提出的任何要求,即便莫名奇妙你也都會做到,到哪裡、做什麼、有誰,也都會拍照拍影片給我,工作之外,不論任何時候即便洗澡睡覺也都秒接秒回,就為了讓我安心。」

峮峮認愛小鬼。(翻攝自IG)

2人交往一年半來,小鬼始終讓峮峮很放心,但峮峮前幾天與學生時期好友出遊,16日才返回台北上工錄影,她說:「昨晚,我卻怎麼樣都聯絡不到你,一直以來都是你來找我,除了透過手機,我不知道怎麼找到你,這才發現 我…真的無能為力。」

峮峮也透露,小鬼曾與他討論過婚事,且就在短短兩週前,「你突然跟我說,我們不要結婚好嗎?我說『為什麼?』,你說,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峮峮在文中悲痛表示:「可是,黃鴻升,我只想要你…人生,真的太難太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