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又汝金鐘對尬《黑澀會》前輩 夢到媽媽開心入夢超噴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又汝、孫綻合作民視《無主之子》,分別入圍金鐘迷你劇女主角、男配角,今(15)受訪時李又汝談到自己15歲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這次要和同為《黑澀會》的小薰角逐同個獎項,但她不抱著競爭心態,還說:「小薰是我去黑澀會錄影第一天的恩人。」因為她第一天去錄影就迷路,好險小薫熱心帶路,後來她在淘汰賽走音,小薰又為她抱不平,讓她至今仍存感恩之心。

民視電視電影「無主之子」金鐘入圍慶功;李又汝(右)、孫綻。(記者陳奕全攝)

孫綻聽聞後立刻喊「有緣」,因他高中畢業時也曾參加《模范棒棒堂》徵選,只不過海選就被刷下;而他這回在《無主》中詮釋越南移工,相當傳神,現在連續三部戲都接到移工角色,堪稱另類的「外勞專業戶」。

此外,李又汝15年前因媽媽罹癌,退出演藝圈,5年前又因媽媽過世,重拾演藝圈夢想,她說得知入圍金鐘後,夢到5年前過世的媽媽,她說:「媽媽在夢裡很開心,一直笑!」

李又汝(圖)和小薰均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這次也會角逐同個獎項。(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同為基督徒的男友為她禱告,祈求得獎,反被她回「不要給太多壓力,想要平常心」,李又汝稱自己現在目標就是可以美美穿禮服、走紅毯,因此現在狂減肥,瘦了5公斤,還無奈喊:「但現在在拍《多情城市》,劇組天天吃好料,我只能在旁吃沒滋沒味的水煮餐,害我心情不是很好。」

她還提到入圍金鐘,特別感謝自己經過八點檔的磨練,才讓她在得以演活《無主之子》的角色,而且她很入戲,「我入戲到攝影師、燈光師還在喬鏡頭位置時,眼淚就不停地掉,入戲到我完全不用培養情緒,非常活在角色裡面,角色的每一句台詞、每個動作、表情,我都可以知道她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