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揭密白龍王秘辛!森田「戒色」翻身億萬CEO

〔記者陽昕翰/專訪〕「網紅CEO」森田10多年前是偶像男團「X型男」的成員,未料發片沒能讓他大紅大紫,他卻是靠網拍事業存下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森田在25歲時就存到了千萬存款,受訪稱這輩子沒打算再發片,不介意被當「一片歌手」。

森田閃退歌壇後,隨即轉往網拍界發展,很有生意頭腦的他,先是擔任網拍模特兒,之後更努力經營電商平台,他常去泰國參拜四面佛,連在白龍王生前,還曾獲得了親自加持的符咒,事業也跟著越來越穩定。

森田沒打算再發片,不介意被當「一片歌手」。(記者宋志雄攝)

泰國的白龍王從前有許多傳奇故事,許多港台大明星全是白龍王的信徒,森田憶起當時的經歷,透露白龍王也要求他必須戒色,「白龍王請我要努力工作、孝順父母,注意生活習慣不要亂來。」

森田曾赴泰國參拜白龍王,並獲得加持的符咒。(森田提供)

森田回憶,當時他在清晨,排了7個多小時的隊伍,加上身旁的信眾都超級虔誠,讓他很有印象,雖然白龍王已在7年前離世,但他至今都把獲得加持的符咒帶在身邊。

身為台灣網紅界的鼻祖,森田現在還是身家破億的「網紅CEO」,他笑說:「現在人人都可以當網紅,但也不一定賺得到錢,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定位,多方嘗試去發展斜槓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