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酸丁允恭濫交 心疼被劈女:以後能受孕嗎?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總統發言人丁允恭狂劈4女,並無套女友致使懷孕再要她墮胎3次,還在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室要女友穿得很性感去找他做愛,荒淫引發熱議論,綜藝主持人徐乃麟今(10)錄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他說:「哇那個看到真的是…好羨慕喔哈哈,沒有啦開玩笑,那個地方我看新聞蠻大的,應該有5坪喔,好想當局長喔!」

徐乃麟。(華視提供)
徐乃麟坦言有時在職場上也有不少女色誘惑,但他都一一把持住「坦白講因為老婆管得緊嘛!」錄完影也都馬上回家,標準妻管嚴,強調要潔身自愛。他也心疼被丁允恭無套致使懷孕的那個女的,「哇懷孕3次啊?這…她以後還能受孕嗎?」語氣不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