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砸6千萬買豪宅 驚傳遭黑道盯上

歌手盧廣仲外型深具喜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盧廣仲去年砸逾6千萬購入台北市師大附近新房,日前被爆遭黑道盯上,傳聞和財務糾紛有關,另有一說是他親友欠債,但他行事作風低調,研判面臨經濟窘困機率很低。

鏡週刊》報導,傳聞台灣天道盟的重心人物,近半個月前到處打聽盧廣仲行蹤,娛樂圈原本以為是對方有意邀他參加尾牙活動,後來才驚覺疑與財務有關,中間人希望找到盧廣仲本人出面處理,盼能息事寧人,但據了解,由於道上的人口風很緊,至今不願透露任何細節。

週刊報導,盧廣仲上個月26日出席活動時,有人爆料天道盟要到現場堵人,但事後查證,天道盟認為此事必須低調行事而作罷;對於遭黑道盯上,他經紀人受訪時表示完全沒聽說過,無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