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大片夾擊 「馗降:粽邪2」首週賣破2600萬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恐怖國片續集「馗降:粽邪2」2日上映,在好萊塢大片夾殺下,首週仍開出全台2600萬的亮眼票房,居上週華語片票房冠軍,首週成績超越上集「粽邪」。其中全台票房是北市票房的5倍以上,反應出外縣市觀眾對片中的「送肉粽」、「椅仔姑」、「馗爺」等神靈民俗有更強烈感受,為回饋鄉親支持,本週末演員們將前往中南部與觀眾見面,繼續衝刺票房。

「馗降:粽邪2」首週開出全台2600萬亮眼票房。(華影提供)

「馗降:粽邪2」上映後,監製及導演率領演員勤跑台北、桃園及苗栗的戲院和校園,映後QA超過50場,感謝觀眾支持國片。令人意外的是,有好幾位女性觀眾感動表示對於電影劇情感同身受,謝謝製作公司拍出這麼感人的作品,一位宮廟少女表示自己被家暴20年,得了重度憂鬱症且有自殘傾向,看完這部電影讓她找到正面的能量,希望能擁抱一下兩位演員許安植和陳雪甄。

「馗降:粽邪2」融合了「送肉粽」、「椅仔姑」等民間習俗及都市傳說,以恐怖片做為類型包裝,內在核心則是宮廟青年知天命後所面對的責任與挑戰,以及被家暴的通靈少女如何走出生命的困境,角色之間的情感非常打動人心。電影上映後,許安植收到許多觀眾私訊,一位通靈女性對她說「我懂妳的心情」,可見許安植的表演相當獲得觀眾的認同。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