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你愛你煙火秀」點亮北台灣 幸福電台超正副台長曝光!

幸福電台台長劉玉霖(右)與歌手陳柏全(左)打造最棒音樂饗宴「幸福點唱吧」。(幸福電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020年北台灣最精采的七夕盛會「2020大稻埕情人節」,原定8月22日於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登場,因巴威颱風攪局順延一週,FM102.5幸福電台台長劉玉霖帶領團隊,一連兩週進駐會場,打造最棒的音樂饗宴「幸福點唱吧」以及歡樂無限的遊戲轉盤「幸福摩天輪」,讓大家留下難忘的夏日甜蜜回憶。

幸福電台上週六在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陪大家歡度「2020大稻埕情人節」。(幸福電台提供)

幸福電台8月29日當天直播大稻埕情人節「幸福點唱吧」,邀請「小古老師」古勝中Keyboard彈唱、歌手陳柏全吉他伴奏演唱,「外婆的澎湖灣」、「走味的咖啡」創作者葉佳修也前來與大家同樂;「幸福放大鏡」劉靜華現場主持,粉絲排隊點播浪漫歌曲,「幸福大小事」主持人鄧廣福&陳立芹、「幸福分秒」主持人亭君以及「幸福說早安」美樂蒂接棒主持,讓無法親自前往活動的聽眾,也能透過收聽幸福電台感受現場熱鬧的幸福氛圍。

《幸福摩天輪》送出數千份幸運好禮,現場民眾排隊等候遊戲,氣氛熱絡。(幸福電台提供)

200顆寶可夢、角落生物進口扭蛋,小朋友好想帶回家。(幸福電台提供)

幸福電台雙胞胎副台長石又文&石又心、「幸福有方」主持人何方、「幸福商務艙」主持人李大華到現場與民眾互動,「幸福摩天輪」遊戲下午3點開始,現場已被擠得水洩不通,民眾爭相與雙胞胎副台長合照,一位伯伯大讚:「雙胞胎很水喔!么壽水!」為讓粉絲玩得更盡興,幸福電台特別準備1000份老字號「枝仔冰城」冰棒、3000支夏日涼扇、藍芽喇叭及200顆進口扭蛋等,數千份實用獎品也火速被兌換一空。

幸福電台兩位副台長石又文(左)、石又心(右)伴民眾度過浪漫情人節。(幸福電台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上8點徒步進入會場,經過幸福電台攤位時稍做幾分鐘停留,隨即在民眾簇擁下走向主舞台,8點20分施放長達480秒的「愛你愛你煙火秀」,以絕美璀璨的煙火點亮夜空,幸福電台晚間實況轉播舞台演唱卡司,與聽眾零距離,一起共度最熱情的夏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