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瑞陽29歲帥兒拍入浴戲 張懷媗「看到下面」流口水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的29歲兒子林禹先前在中國拍了5部戲,近期返台接演三立台灣台「戲說台灣」新單元「新娘神救姻緣」,今(31)與女主角張懷媗現身宣傳,直言星二代身分是雙面刃,雖然關注度高,但難免被拿來與爸爸比較。被問到曾哲貞日前與網友槓上,怒嗆林瑞陽現任妻子張庭是第三者,林禹坦言夾在中間「超為難」。

林禹(右)返台接演「戲說台灣」新單元「新娘神救姻緣」,與女主角張懷媗現身宣傳。(記者陳逸寬攝)

林禹透露當初媽媽主動與他提起這事,態度有些氣憤,「我就以安撫我媽情緒為主,叫她轉個念」,他目前雖與媽媽在台同住,仍會定時和爸爸聯絡,父子關係算親近,當初會放下歌手夢,到北京電影學院留學也是聽從爸爸意見,「家人覺得不要把路走太窄,我爸意思是說,要不再去深造一下」。

林禹先前在中國發展,近期返台接演三立台灣台「戲說台灣」新單元。(記者陳逸寬攝)

林禹說,曾向爸爸討教進入角色的祕訣,但得到的答案很深奧,「他說就記得呼吸,只要呼吸就能改變狀態」,他至今還無法完全理解。被問到林瑞陽身體近況?林禹表示:「其實都OK,沒什麼大礙,我們都會關心一下。」

林禹劇中飾演「新娘神」。(三立提供)

接拍「戲說台灣」,林禹原本不打算告訴爸媽,但因為台語太爛了,只好求助媽媽,卻總被媽媽嫌棄發音不標準。該劇上週已播出5集,林禹不敢傳給爸爸看,倒是媽媽有對他說「阿姨看到覺得很棒」。

張懷媗出席「新娘神救姻緣」宣傳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他自認在台語音調、咬字及發音上仍有改進空間,未來不怕再挑戰台語劇。不過他劇中因為飾演神明,沒有機會發展感情戲,對此感到可惜。張懷媗則爆料他劇中有場洗澡戲,雖然鏡頭只拍到腰部以上,「現場看的話全部都看到,下面也看得到啊,泳褲是藍色的,兩個女主角看他在泡澡看到傻了,流口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