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夜二酸黃國昌!陳沂再質疑:幹嘛不救徐永明

網紅陳沂(見圖)再開直播狂酸黃國昌。(圖片擷取自陳沂個人臉書直播)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陳沂在今(30)日晚間稍早發文攻擊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的握手合照是八點檔劇照,更轟黃國昌連時代力量的問題都找不到了,還能找出什麼真相?言論大膽掀起不少粉絲追隨。

陳沂晚間更開直播,狂酸館長與黃國昌的合照,跟陳玉珍當初手傷送醫時韓國瑜前往握手慰問的照片幾乎無二,差別只在於「館長的醫院看起來比較漂亮」及攝影構圖比較優秀。她也強調:「我不討厭館兒(館長),我只是覺得中槍後開直播很荒唐,館兒真的是敬業的網紅。」

陳沂更酸,「黃國昌說要找真相,但他明明是律師事要找什麼真相,真相不是檢察官偵辦負責的嗎」,她認為,黃國昌誤把自己當偵探,更轟黃國昌不能算是「職業」律師,黃國昌雖有律師執照,卻沒打過官司,根本不能算是「職業」。

陳沂認為,黃國昌留學回國後在大學教書「是因為沒有實力」,所以只能回來教書。陳沂砲轟,「他(黃國昌)真的有職業的話,他怎麼不救救他的徐永明」,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有道理。

陳沂在直播說道「找黃國昌我根本看不懂,合照作秀更是太過頭」,但也祝福館長早日康復,表示沒有要檢討被害人,把相同的情節套在陳玉珍與韓國瑜身上她也會覺得「開直播」及「握手合照」的行為好笑,呼籲館粉們不要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