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文綺苦惱兩點小 讚包偉銘「裡面很緊」

張文綺(右)笑翻眾人。(華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張勛傑、侯昌明、貝童彤、APPLE、包偉銘等人日前錄製華視《天才衝衝衝》,在《燃燒吧!關鍵字》單元中,第一回合的關鍵字要想出和「機」有關係的兩個字單詞,沒想到APPLE 答出約莫五六個單詞後腦袋就當機說出:「我好像都沒有用腦了。」隊長乃哥立刻氣噗噗虧說:「交啊!再交啊!來啊再交男朋友啊!」連下一個題目要講出和「交」有關係的四個字單詞時,乃哥也看著 APPLE 說「交男朋友」啊。

徐乃麟(右)猛虧APPLE(右二)。(華視提供)

在《瞎拚五四三》的單元裡,由乃哥及包偉銘猜題時,隊上的五位女來賓站一排準備答題,讓乃哥開玩笑說:「來,去幫我換一張一佰一佰的!」女來賓們也聽話的喊出:「徐董好~包董好~」被城哥虧說:「不要習慣性看到一排漂亮女生站在那邊就要發小費!」而輪到主持人張文綺答題時,她看到題目「雷聲大雨點小」,竟忍不住求助對手主持人城哥,原來是她把題目看成雷聲大「兩」點小,被笑虧:「眼睛是有甚麼問題,兩點小?我還豹子通殺咧!」

包偉銘(右二)被讚大腿內側很緊。(華視提供)

包偉銘則在《跳跳TEMPO》中大秀舞技,讓張文綺讚說:「說來就來、說跳就跳好強喔,而且偉銘哥的裡面很緊耶!」之後又連忙解釋「是大腿內側很緊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