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情人節6女相伴 熱血主播激喊血壓爆衝

丁元凱(左三)昨和6女合照共度七夕情人節。(翻攝自丁元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25)日是七夕情人節,東森新聞台「熱血主播」丁元凱一人盡享齊人之福,坐擁6美女相伴,當場令他直呼「血壓爆衝中」。

丁元凱曬出一男同框6女合照,留言:「情人節能夠這樣過,真的太爽了。」點名相伴辣妹有三立主播張齡予、東森主播林季瑩,以及該台育樂中心妹妹群,坦言美女環抱,血壓立刻爆衝中。

有網友看完照片,猛虧丁元凱「真心的笑」,他秒回「真心嗨」,還有人酸他「笑容太浮誇了」,更有人緊張逼問:「凱哥,你的血壓還行嗎?」只見他笑笑說:「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