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返港盛讚台灣生活 考慮留台教戲、賣叉燒包

黃秋生。(圖擷取自黃秋生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影帝黃秋生結束在台灣工作返港,沒想到很多網民叫他「快走」,而黃秋生也透露了長居台灣的想法,指在台灣工作數個月「感覺良好」,食衣住行樣樣好,連在香港一直治不好的牛皮癬加濕疹,搽了台灣出產有蘆薈成分的成藥即痊癒;他考慮在台灣教戲及賣叉燒包。

黃秋生是在今年5月到台灣拍戲,當時,已透露長居台灣的想法,而連續數月在台灣生活、工作之後,日前返港,香港《明報》報導,黃秋生返港後忙著退租香港租屋及搬家,正處理大量物品,光是書籍就超過萬本,接著將再到台灣拍飲食節目,也考慮在台灣開班教授戲劇和開叉燒包店。

黃秋生對在台灣數個月的生活「讚不絕口」,指台灣內部各方面都很好、「很安全」、「政府防疫措施做得很好」,他入境台灣時隔離14天,朋友把物資送到他居住地的大門口,放下物資,按門鈴告知後就離開,沒有跟外界接觸,「每天早上10時開始,警局和防疫中心開始Call我,問我有沒有問題和報告體溫,十分嚴謹,這樣才可以控制疫情。」

黃秋生表示,台灣實在是個好地方,已習慣台灣的生活,「衣食住行都便宜、醫療又好」,他還透露,拍劇期間,眼睛發炎和牙痛,醫生都很快幫他搞定,「自我媽媽離世後,身體出現的牛皮癬加濕疹,看了很多醫生都不能根治,但搽了台灣出產有蘆薈成分的成藥即痊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