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頭自爆人生血淚恥辱 剛出生竟被親戚喊鬼

澎恰恰(右三起)、蔡頭和陳為民在節目中分享鬼故事。(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演藝圈「鬼王」陳為民與秀場天王蔡頭一起上澎恰恰主持的公視《話山話水話玲瓏》。澎恰恰虧陳為民說:「我看到你就想到那個東西。」陳為民不甘示弱,立刻回敬:「我也是,我有時候在家想到你還會怕。」2人一來一往鬥嘴,全場爆笑。

蔡頭(中)在節目中反串女鬼,笑料百出。(公視提供)

蔡頭自爆出生時因長相關係,親戚一看到他就大喊:「鬼啊!」讓爸爸氣到趕他與媽媽出門,受盡風霜,好在當時有個道士告訴他阿公,蔡頭是「麒麟轉世」的祥瑞之兆,母子倆才被重新接納,但是這件事卻讓他認定是人生最大的汙辱。讓人聽了唏噓不已。

當天錄影時,敬業的蔡頭反串成女鬼「蔡頭姊」要從帳篷出來,結果眾人在帳篷外喊了很久卻不見他走出來,原來是他的頭髮卡到拉鍊出不來,讓所有來賓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