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未成年女性開房被處分!山下智久向粉絲道歉:請等我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日前爆出與未成年女模開房過夜,形象受損,傑尼斯也將暫停山下智久所有演出活動。山下智久19日透過官方發布了道歉信,向粉絲致歉。(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男星山下智久擁有超高人氣,但日前爆出與未成年女模開房過夜,形象受損,傑尼斯也將暫停山下智久所有演出活動。對此,山下智久於19日也透過官方發布了道歉信,向粉絲致歉。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日前被《週刊文春》報導與未成年女模開房過夜,大戰8小時,形象大受打擊,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也祭出處分,宣布暫停他所有的演藝活動,讓他自我反省。而山下智久也透過官方向粉絲發表了道歉信,除感謝粉絲支持外,也對大家的擔心致歉,文末更表示「請等我」。

山下智久在信件中寫下,「首先,對無論何時都一直著我的粉絲感到擔心的這件事,深表歉意」,之後感謝粉絲的支持,說道自己在支撐不下去時,大家的話語是他的心靈支柱。最後,更表示自己會重新省視自己,回到初心,結尾寫下「真的非常抱歉讓大家的笑容烏雲籠罩,請等我」。情深意切,吸引多位粉絲聲援。

這篇信被翻譯到「Yamashita Tomohisa-山下智久- Taiwan」,看到貼文 的粉絲們也相當買單,表示「會一直等你回來的,加油」、「等著山下智久重新歸來」、「一定會等你回來!大家也會用最暖的笑容迎接你」、「即使過去幾天烏雲籠罩,今天還是放晴了,安心等你回來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