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奔3被爸嘲笑「老姐姐」 怒PO粉嫩美照反擊

吳姍儒上週才剛過30歲生日,透露送給自己的禮物是去露營。(初時肌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上週剛過30歲生日的吳姍儒(Sandy)完全看不出「初老」的痕跡,甚至對比出道時膚質超進化,邁入30歲老爸吳宗憲是否送上大禮?吳姍儒沒好氣地說:「其實他已經很久沒送我禮物了,竟然一直笑我是老姐姐,當下真的很想拿保養品砸他!」吳姍儒近日公布一系列超粉嫩美照,照片中的張臉都在發亮,網友們直說完全看不出來30歲。

吳姍儒奔3被老爸吳宗憲嘲笑是「老姐姐」。(初時肌提供)

吳姍儒透露自己從以前就非常重視日常保養,她認為保養需要由內而外,在飲食方面,她會補充大量的白木耳、大黃瓜和水果,盡量吃健康且清淡的食物;而保養方面,她最重視保濕,強調「讓肌膚喝飽水」很重要,有時還會拿乳霜當成眼霜,塗在眼周周圍,水分夠就不容易長皺紋。

初時肌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一抹爆水50ml/1680元。(初時肌提供)

她表示最重視睡前保養,首先用化妝水打底、再用精華液加強、然後薄搽一層乳霜鎖水,把精華全部鎖在肌膚裡,早上起床整張臉就會超亮的。吳姍儒說道:「我非常喜歡用『初時肌的#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因為夏天最怕擦到質地厚重的保養品,但它擦起來完全不油,抹到肌膚上馬上會化成水狀,十分清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