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大倫廣播金鐘拚連莊 黃子佼沒入圍不意外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第55屆廣播金鐘獎今(19)揭曉入圍名單,邀請去年以《寶島真無閒》抱走「流行音樂節目獎」的邵大倫、廣播界「犀利姊」鄭怡及百靈果擔任揭獎嘉賓,其中邵大倫再度靠同節目雙料入圍「流行音樂節目獎」、「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興奮不已。而去年與「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失之交臂的黃子佼,今年連入圍門票都沒拿到,令外界詫異。

今年評審委員會由資深廣播人羅小雲擔任主任委員,帶領評審團歷經2個多月的評審及討論,選出125件入圍作品。(記者潘少棠攝)

黃子佼稱對這樣的結果不意外,「製作人說主席是羅姐(羅小雲),我們就心裡有數了,去年她提到我落馬的點,我沒有改啊。」轉念當作得到1天假期。至於下週將揭曉的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黃子佼也以平常心面對,「去年廣播金鐘還表演,電視金鐘見證小燕姐,又跟不同世代的亮哥、Sandy一起拿獎,已經很爽啦,足矣」。

邵大倫被外界稱為「斜槓藝人」,但他自認廣播是本行。(記者潘少棠攝)

邵大倫是歌手也是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被外界稱為「斜槓藝人」,但他自認廣播是本行,「心中最愛的仍是廣播,後面才是歌唱與主持」。他去年領獎時,曾隔空邀請林宥嘉上節目,希望打破國台語藩籬,今特別向林宥嘉道謝,「一問他要不要來就馬上說好,所以是非常謝謝跟感恩」。

去年拿下「生活風格節目獎」的流氓阿德今年連莊入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去年拿下「生活風格節目獎」的金曲歌王流氓阿德以及榮獲「教育文化主持人獎」的「客家妹」陳明珠今年也連莊入圍。陳明珠今剛好有通告,工作結束後得知入圍喜訊,立刻開心擁抱經紀人,隨後又敬業趕往廣播工作。流氓阿德則是興奮地與身邊工作人員說:「我的天啊!我又入圍了啊?我怎麼那麼厲害!」並表示這次有雙倍的開心,雙倍的感謝,同時也會帶著雙倍的信心,準備參與廣播金鐘盛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