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熱戀醫師男友「超雙面」 黃喬歆:她很可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日前邀請APPLE、「瑤瑤」黃喬歆、阿Man兄妹檔,以及李易、李易雙胞胎哥哥李大楓、李易堂哥一休上節目PK搶獎金,而當天擔任「生活大師課」單元出題人的是APPLE的男友牙醫師趙國翔,情侶檔算是另類在節目上合體,黃喬歆看到趙國翔出場時還大喊姊夫,讓主持人瑪莉亞笑說:「叫姊夫也不會加分啦。」

阿Man(左起)、黃喬歆、Apple和一休(右起)、李大楓、李易上胡瓜(左4)、瑪莉亞(右4)主持的《歡樂智多星》PK搶獎金。(衛視提供)

APPLE笑說,大家一直以為她跟黃喬歆是雙胞胎,其實黃喬歆小她2歲,黃喬歆跟阿Man才是異卵雙胞胎。黃喬歆說可能因為她跟阿Man同一天出生,所以一樣吃苦耐勞,只有APPLE比較嬌貴,甚至在趙國翔面前爆料說:「她很可怕,只在我們(兄妹)面前嬌貴,但在男友面前瞬間就不嬌貴了,尤其這一任的更加嚴重。」

李易則說因為自己跟哥哥是雙胞胎感情超級好,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只要有同學跟其中一個吵架就倒楣了,因為得同時面對兩個人。

李大楓笑說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當李易的哥哥,連結婚時帶老婆去度蜜月都被以為在偷情,因為他跟李易實在長得太像,那次去度蜜月從上機開始就被投以注目的眼光,一直到第二天終於有人忍不住問他是不是李易,他趕緊解釋自己是李易的雙胞胎哥哥,大家才恍然大悟。本集將於8月17日週一晚上7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