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主持人確定了!魏如萱接棒Lulu、老蕭挑大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魏如萱入圍今年金曲六大獎項,今(17)公布她也是金曲31主持人,繼「老蕭」蕭敬騰、Lulu之後,獨挑大梁主持金曲獎頒獎典禮,而星光主持人則由蔡旻佑搭檔瑪麗擔任。魏如萱說接到主持任務,第一反應就是「真的假的,怎麼可能」,「我在電台當了15年廣播主持人,除了是歌手 也是DJ、媽媽,現在就斜槓再當個典禮主持人。」

第31屆金曲獎主持人公布記者會,魏如萱。 (記者陳逸寬攝)

是否期待頒獎給自己?她先是大笑說:「我人格分裂耶,一定可以把兩個角色都扮演好。」並透露最想拿到女歌手獎;問到誰是心中最大勁敵,她表示最喜歡王若琳,但沒有把對手當成勁敵,因為去年當過金曲評審,很了解評分制度,「每個人唱的都不一樣,評審都有自己的看法,主要看評審怎樣評分。」至於是否會兼任表演者,她指出:「我是一個歌手,如果有機會可以唱歌,滿想表演的。」

除了擔任主持人之外,魏如萱也希望有機會上台表演。(記者陳逸寬攝)

先前金曲主持人包括老蕭、Lulu都大獲好評,魏如萱和蔡旻佑得知要接主持棒後,已經分別打給Lulu討教,她說:「我們會再約一些時間,分享實戰經驗,包括典禮流程、動線。」會擔心網友批評?她也很坦率,先是直言「又不是沒被罵過」,指出發專輯的時候,MV在youtube上都會有人按喜歡或是不喜歡 ,「一定會有批評聲浪,但有沒有把自己準備好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