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變?鍾瑶怒嗆:我們相愛與你何干 意外扯出徐若瑄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鍾瑶去年因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與曹晏豪假戲真做,兩人談戀愛相當低調,如今鍾瑶在臉書寫上:「我們相愛與你何干?」此外,徐若瑄則是在臉書怒嗆:「妳真敢!」還標記鍾瑶,讓外界霧裡看花。

鍾瑶疑似隔空喊話徐若瑄。(翻攝自臉書)

鍾瑶罕見在臉書開砲寫上:「我們相愛與你何干?」被外界解讀為情變,無獨有偶徐若瑄方面也正好標記鍾瑶,寫上:「妳真敢!」由於兩人都是溫和有禮的個性,引發外界討論。

徐若瑄標記鍾瑶。(翻攝自臉書)

對此,鍾瑶經紀人則笑說:「沒有吵架,他們是在互送秋波。」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透過唱片公司僅表示:「有些人就是會讓你又愛又恨…。」其他並未多做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