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姆士錄影前為麵包怒槓曾國城 驚動工作人員出面勸架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詹姆士推出第15本食譜書《詹姆士快手菜》,今(14)舉辦新書記者會,在短短20分鐘內做出菠菜拌豆腐、香蒜墨魚、檸檬鱸魚、肉絲尖椒4道料理。他只要研發新菜,就會請好友曾國城試吃、交流意見,但曾國城愛鬧他,有時會故意找碴稱「這道菜還差兩粒鹽」,讓詹姆士哭笑不得,也自曝曾因此走心(在意),與曾國城吵了起來,驚動工作人員出面勸架。

詹姆士今舉行新書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他有次從日本買回號稱燉煮30天的咖哩麵包,當做伴手禮送給曾國城,沒想到曾國城卻說咖哩麵包「看起來好像屎」,讓詹姆士瞬間理智線斷裂,撂下一句「愛吃不吃隨便你」,再也不跟曾國城講話。尷尬的是,兩人接著準備錄《型男大主廚》,詹姆士為了主持,非得開口問曾國城要做什麼料理,沒想到還在氣頭上的曾國城竟耍任性回:「要你管。」幼稚對話讓全場忍不住笑出聲,兩人也相視而笑,瞬間和好。

詹姆士自爆為了咖哩麵包跟曾國城吵架。(記者王文麟攝)

詹姆士新書中介紹97道快速料理,他說這本書會是女兒很棒的禮物,透露某次與女兒的朋友唱歌,朋友們都搶著跟他握手、說謝謝,原來是因為他們在國外唸書時,都看他的食譜學做料理。而先前傳出詹姆士斬斷女兒的星路,他今特別澄清,女兒雖然熱愛跳舞,但真的沒有打算走演藝圈,「她好勝心強,自己知道在演藝圈的過程太辛苦,也會失去很多,她自認不適合」。不過,女兒倒是對他的網路頻道《姆士流》有許多意見,父女倆還常討論如何創造高流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