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宇蓁大露C罩杯南半球 交往3年男友「最愛這裡」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宇蓁今(12)出席自創品牌J.KAO二週年「聆聽心中的聲音」慶生記者會,以一襲透視禮服現身,C罩杯南半球若隱若現,相當性感。她提到品牌成立兩年,萬事都親力親為,交往3年男友偶爾會抱怨,「但過生活就是這樣,對方知道我工作性質就是這樣。」41歲的她被問及何時結婚,羞說:「沒有跟男友聊過,也不喜歡太浮誇的求婚方式。」對於結婚生子沒有時間表,也不強求。

高宇蓁今出席品牌兩週年活動。(J.KAO提供)

她透露男友比她小5歲,但直呼:「我看起來比較年輕好不好,別這樣!」被問及男友最愛她哪一個部分,她得意比著腦袋,認為「思維」最吸引男友,她說:「外貌、身材這些會流逝,聊天談論的時候,他常覺得我有超乎常人的想法。」而男友在她需要的時候總陪伴在身旁的貼心,最吸引她。

高宇蓁透露小她5歲的男友最喜歡她的思維。(J.KAO提供)

此外,她透露J.KAO第一年營收破億,今年營業額不受疫情影響,豪氣喊出「今年目標5億營收」。高宇蓁指出這兩年的創業路,像是養育一個小孩平安健康長大;問她這條路上最難熬的部分為何,她說:「思考下一個要研發什麼樣的產品,如何殺出一條血路。」

這兩年她忙創業,鮮少接戲,問她是否接拍三立《天之驕女》?她表示目前還沒接到通知,「演員本來就是我事業的一部分,從來沒想過因為事業放棄表演,就算相較起來接戲賺比較少,但演戲這件事,跟錢多少沒有太大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