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智英被抓馬英九「無法評論」 鄭弘儀震驚狂酸

鄭弘儀(圖)酸受封漢奸的汪精衛年輕時和馬英九神似。(翻攝鄭知道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黎智英10日被依違反「港版國安法」等罪名遭拘捕,數百名警力也封鎖壹傳媒大樓並進入搜查,台灣府方譴責,但前總統馬英九被問此事時竟只表示「還在了解當中」,有關黎智英個人涉案部分也是「無法評論」,對此鄭弘儀在《鄭.知道了》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右)酸馬英九居然對黎智英事件噤聲。(翻攝鄭知道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馬英九出生在香港九龍,有地緣關係,居然對此事噤聲,「馬英九領著台灣納稅人的錢,怎麼會去做國台辦的發言人?做共產黨的省委書記?你怎麼對得起這些繳稅金?馬英九不敢為香港特區的媒體自由講一句話,我真的想用髒話罵他,虛偽的偽君子」主持人鄭弘儀更驚詫:「一個卸任的總統講這樣的話?」還酸說受封漢奸的汪精衛,其年輕時的長相頗為神似馬英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