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大壽變冥誕 于美人曝「羅霈穎心願」嘆:不知怎麼辦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羅霈穎3日猝逝,享年59歲,她大哥羅青哲與生前閨密于美人、Makiyo等人在今(8日)下午1時,替她舉行頭七法會,法會順利在下午3時前結束,羅青哲隨後先行離開,將靈堂交由羅霈穎的一幫好姐妹打理,于美人在下午3點半走出靈堂,貼心準備冷飲送給現場媒體,並表示頭七法會已圓滿完成,一切順利,沒有昨天的魂魄躁動情況。

于美人(右)與Makiyoy一早就到羅霈穎靈堂。(記者王文麟攝)

而12日即是羅霈穎60歲冥誕,她原想大肆慶祝花甲之年,沒想到突猝逝,于美人感慨表示,目前已將籌備中的生日背板和派對佈置臨時喊卡,「羅妹妹本來都訂好生日宴了,要穿的禮服也選好了,還要求所有參加者dress code,每個人都要穿晚禮服,現在就是說變成冥誕,我們也在問道長們,該怎麼做能符合習俗又兼顧她的個性」,一眾好姊妹們現正集思廣益討論中。

Makiyo希望親手幫羅霈穎化妝,讓她美美的離開。(記者王文麟攝)

Makiyo身為羅霈穎好友,今一早9點就抵達靈堂,接下招待任務,在館內摺蓮花,與大家聊聊對羅霈穎的印象,她坦言至今不敢相信羅霈穎已經離開,透露羅霈穎待她如親姊妹,「因為我現在沒有媽媽、爸爸,她特別照顧我,我很捨不得,但希望她開開心心走,在裡面她會永遠活在我們心裡,不能讓她失望」,而Makiyo先前曾在媽媽告別式擔任化妝師,她表示若羅家願意,她也希望能親手替羅霈穎化妝,「她很愛漂亮,瀏海都要整理很齊,如果素素的走會生氣。想要幫她化妝、種睫毛」。

于美人打算從今天開始每天都和大家分享羅霈穎豪爽、有趣的故事。(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于美人也打算從今起每日與外界分享羅霈穎的豪爽、可愛故事,她回憶:「有次問她都跟小鮮肉談戀愛不會有壓力,萬一被纏著不放怎麼辦,她說『只要要求見家長,就會分手』。」相當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