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翻!Lulu不一樣了 誓言變「顏值擔當」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黃路梓茵(Lulu)21日將推出新專輯《29》,包辦6首歌詞多了一個作詞人的身份,還親自向音樂好友們邀歌,除了之前攜手盧廣仲的單曲《巴豆痛》,第二波《不算是完美》由李友廷譜曲,並與她共同創作歌詞,還邀來許哲珮擔任配唱製作。第三波主打歌《讓我們在一起吧》首次嘗試Boogie Funk曲風,魔性盤旋讓人不由自主跟著跳舞。

Lulu展現女神樣貌。(環球提供)

《讓我們在一起吧》這首歌,跟以前的Lulu不同的是,輕快的曲風裡多了點成熟,唱腔帶點微醺的感覺,收起俏皮可愛感,加入了中音域的鬆軟魅力,「酒精濃度雖然不高,浪漫濃度卻爆表」,其中那段口白更是一絕,讓人無法招架的撩,這一記直球直擊人心,讓人無法招架的浪漫告白。

新專輯名稱《29》正是以開箱的心情,將29歲這一年的經歷、感受、體會,整理成十個箱子、十首歌,裝入轉變中的生活、愛情、工作…等等。透過這張作品傳達屬於Lulu式的獨特生命觀點,也讓每一位傾聽者,在音樂中獲得更多的共鳴與理解,她幽默表示:「要開始走『顏值擔當』,大家敬請期待!」

Lulu跳脫以往童話故事的可愛感。(環球提供)

Lulu也透露一開始想做一張能「陪伴」大家的音樂,10首歌中獲得工作人員們票選最高分的歌曲是《讓我們在一起吧》,歌名竟巧妙地與陪伴的動機十分契合,她說:「我們一樣都是凡人,即使度過平凡無奇的一天,乏味的一日又接著到來,但我懂得我自己的小成就,懂得在這樣的日子裡給自己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