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沙灘燒道具留垃圾 高爾宣出面這樣說

高爾宣遭爆拍攝MV後,未完全清除廢棄垃圾。(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高爾宣將推出新專輯,卻被爆料在苗栗後龍拍攝MV時,在沙灘燒木造鋼琴及景棚,且未將廢棄物清理乾淨,對此高爾宣也做出回應。

高爾宣在IG發文表示,拍攝時有跟鎮公所文化觀光課申請,現場很空曠,且有準備水車、滅火器等器具以確保消防安全,垃圾聚集在河堤邊,也都有跟鎮公所清潔隊做聯絡,而當時的海風讓火勢超過預期,強調若違反空污法一定會負責到底。

高爾宣還原真相。(翻攝自IG)

至於未清理乾淨的垃圾,他解釋拍完時是晚上8點,劇組20幾個人一起清理到11點,但因晚上視線不佳仍有遺漏,他得知後立刻趕往現場處理,並說:「這次造成大家的困擾很抱歉,以後處理相關事件會更加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