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斥徐永明斯文掃地 黃越綏嘆無風不起浪

檢調偵辦立委涉嫌收賄弊案,前立委徐永明1日清晨遭移送北檢複訊。(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多位立委涉嫌SOGO經營權收賄,連日來讓兩性專家黃越綏徹夜難眠,她感嘆:「我沒參加任何政黨,但與台灣意識及對民主價值觀相近。」坦言從早期的黨外到後來民進黨,她都一路盡心盡力支持。

「卅多年來參與民主運動的過程中,真的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委屈和斷了多少的財源」,黃越綏坦言至今仍抱著偉大宏願,「台灣有一天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國家並加入聯合國,所以並肩作戰從不後悔。」

黃越綏感慨,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及立委蘇震清叔姪,包括前立委陳唐山,從政過程中的選舉大小戰役,在為國舉才的前提下,她都替他們站台助選,也幾乎沒有缺席,當選後更從未參與慶功宴。

如今,黃越綏看著他們腐敗沉淪,完全忘記從政初衷,更遑願為台灣犧牲奉獻誓言,「痛心之餘,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道歉,而徐永明斯文掃地更是悲哀」,她難過表示:「無風不起浪,對我們支持的政黨和推舉的人才,不是應該用更高的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