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羅霈穎突爆死訊 白冰冰悲曝半年前異狀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女星羅霈穎凌晨傳來身亡噩耗,得年59歲,死因待勘驗,她半年前曾上白冰冰《我愛冰冰show》,4日凌晨白冰冰聞訊哽咽:「羅妹妹…她怎麼會這樣?」

羅霈穎(左)與白冰冰交情不錯。(翻攝中視)

白冰冰與羅霈穎交情不錯,每每回台灣都固定會去上節目,透露半年前來上節目時,就發覺羅霈穎似乎不太一樣,「以前她上節目常常會覺得是反應很犀利的,但半年前那時就覺得有一點遲鈍,當時想說她是不是因為整形關係?結果沒想到居然發生這麼事?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