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空之城》CP趙炳圭金寶羅不敵「忙碌行程」 宣告1年半情逝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夯劇《天空之城》24歲演員趙炳圭和同劇女星金寶羅去年2月認愛,今(3)被韓媒爆出兩人因不敵「忙碌行程」,最後選擇分手,回到前後輩關係。雙方經紀公司稍後證實此事,表示他們因行程繁忙不常見面,感情逐漸轉淡。

《天空之城》CP趙炳圭(右)和金寶羅宣告分手。(翻攝自推特)

趙炳圭在《天空之城》飾演金炳哲之子「車基俊」,金寶羅則飾演鄭俊鎬私生女「金慧娜」,兩人去年被媒體拍到約會,之後戀情公開,受到不少人祝福。兩人近日分別演出OCN電視劇《驚奇的傳聞》、MBC「SF8」系列科幻短劇《宇宙人趙安》。

趙炳圭因演出《天空之城》人氣急升。(翻攝自IG)

趙炳圭今年在韓劇《金牌特務》中飾演棒球隊營運組組員,有網友翻出他今年2月的訪問,當時他提到金寶羅,還說「我們交往得很好,閒暇時還會一起去散步。」另外也說,兩人見面平時不會聊工作,反而談論更多個人話題,沒想到不到半年情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