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45鬧雙包 李建復霸氣回應「歌手唱歌天經地義」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相知相守 民歌45演唱會」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李建復領軍,將在9月26、27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與寬宏舉辦的「民歌45高峰會巨蛋感恩場」鬧雙包,兩場演出僅相隔2週。對此,李建復表示不擔心票房,也不介意有歌手兩邊跑,「歌手的職業就是唱歌,去唱是天經地義的,不該給限制!」

李建復(右起)、洪小喬、黃瑞豐、林隆璇將在「相知相守 民歌45演唱會」演出。(開麗娛樂提供)

此次演唱會有30多組藝人參與,其中李建復、洪小喬、黃瑞豐、林隆璇今(3)日出席記者會,李建復開玩笑說,民歌演唱會本來都是十年辦一次,「但如果等到民歌50,連林隆璇都老了」。他說疫情解禁,希望民歌能成為歌迷心靈上的慰藉,才會取名「相知相守」。

李建復表示不擔心票房。(開麗娛樂提供)

由於演出人數眾多,粗估表演時間約4小時,李建復苦笑說一定會超時被罰錢,但他認為不太合理,因為北流不像小巨蛋附近有許多住家,透露他正在與對方溝通,希望能夠在沒有時間壓力的狀況下完成演出。

洪小喬寶刀未老,在現場自彈自唱。(開麗娛樂提供)

第31屆金曲獎上個月公布入圍名單,黃瑞豐獲特別貢獻獎,身為鼓手的他一直覺得金曲獎離他很遙遠,感謝有人幫他報名,而林隆璇會和兒子林亭翰在演唱會上合體,林亭翰去年推出首張專輯,卻未入圍新人獎,對他是個很大的打擊,林隆璇則安慰兒子:「沒關係,你還有30年的男歌手獎可以拿!」

洪小喬在記者會上拿起吉他自彈自唱,她當年主持節目《金曲獎》紅極一時,卻在當紅之際淡出演藝圈,轉行當作家並至美國攻讀心理學,她也提到過去創作歌曲講到「遙遠」,被認為鼓勵人民離開台灣,還觸及蔣中正的生肖豬,遭到約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