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尪留台「努力做人」 Janet羞認:現在沒藉口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Janet謝怡芬今(1)受邀擔任TVBS第3屆新人營講師,傳授表演與主持技巧,她一進場就要所有學員離開椅子,圍成圈圈玩「破冰遊戲」,期間還要挑戰各種三八浮誇動作,眾人從尷尬害羞到放飛自我,成效相當好。Janet透露這招是偷師自今年1月在美國名校上的即興表演課,讓她打破過去對表演的認知與框架,希望未來有機會挑戰情緒較重的戲,或是內心糾結的角色。

Janet擔任TVBS第3屆新人營講師。(TVBS提供)

Janet因為活潑、陽光形象鮮明,找上她的角色也大多如此,而她雖然想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但又怕自己無法駕馭,「因為我是很理性的人,我的理性會讓我很難轉成情緒,以前看到哭戲壓力就很大,現在把他當好玩,沒那麼害怕」。她預告將在下週一進組拍戲,台詞有一半台語、一半國語,爸媽成了她的台語老師。

Janet也發現2歲10個月大的兒子Egan似乎遺傳了她的戲精魂,日前竟在她拍攝試鏡片時悄悄入鏡,學起媽媽自我介紹還頗專業,令她驚訝不已。而今年因疫情關係,Janet的導演老公George也滯留台灣,一家3口相處時間變多,Janet羞認正努力進行做人計畫,「還好有疫情,我們才有時間密集在一起,現在真的沒有藉口了」,希望不久後肚皮就能傳出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