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白冰冰嘆老人不能等死 花蓮曝驚人之舉

白冰冰3度參加「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預告服裝會更有看頭。(花蓮縣政府觀光處)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將在8月登場,3度受邀的白冰冰興奮說:「很開心,我不是要來多賺一場,特別感謝花蓮縣政府再度邀請,又能去跟大家同樂了。」這是她今年疫情後首度「破蛋」演出,65歲的她,感嘆娛樂事業不能讓老人等死,許多大型演出都沒有看到資深藝人,因此很感謝這次的邀約。

白冰冰去年豪砸台幣百萬,打造孔雀裝。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

她去年以「百萬孔雀裝」驚豔全場,放話今年服裝會更豪華、更高雅,已請4個造型師著手進行設計了,聽聞當天將與金曲歌后徐佳瑩、告五人、吳汶芳輪番上陣,特別稱讚:「徐佳瑩演出非常棒!有看到她在《歌手》舞台的演出,我會唱歌仔戲,那首《身騎白馬》其實我可以唱副歌,可惜這次沒有安排共演的機會。」聽聞徐佳瑩懷孕喜訊,還開心恭賀:「要抱抱她!沾沾她的喜氣,給她滿滿的祝福。」

舒米恩也是首度參加「夏戀嘉年華」,對於初登場他提到:「這次是第一次參加,心情很開心,終於可以來到花蓮表演了。」私下他就會去花蓮旅行,太魯閣的朋友帶他去部落秘境玩水,分享很多太魯閣文化的傳統知識,在當地學習製作簡易的編織,市區朋友則他去吃東大門夜市吃美食。

舒米恩首度參加「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表示相當興奮。(花蓮縣政府觀光處)

舒米恩也說:「可能我們都是阿美族所以超熱情款待我,也因為這樣的關係發現花蓮台東的阿美族文化差異還滿大的,在歌謠、服飾、舞蹈、語言、神話故事。」最印象深刻的是,吃飯時發現台東阿美族和花蓮阿美族稱呼「湯匙」非常不同,說法很有趣而鬧笑話,花蓮阿美族稱湯匙為「kalining」,台東阿美族沒有這樣的單字,而台東阿美族稱湯匙為「i’rus」,然而「i’rus」在花蓮阿美族的意思居然是「擦屁股」,語言差異而鬧出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