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 公視緊急播出紀錄片

北榮證實前總統李登輝病逝消息。(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今(30)晚10點公視播出「李登輝」紀錄片,前總統李登輝過世,享耆壽98歲。公視今晚10點緊急播出「李登輝」紀錄片。

本片由公視獨立製作,自2004年6月開始進行前置作業,2006年推出,採中間路線,是非官方版的李登輝紀錄片。製作小組採訪了身在兩岸與日、美的五十多位受訪者,探討李登輝對台命運的影響,記錄了台灣民主改革的關鍵年代。

本片共分三集,第一集《農業專家》介紹李前總統的少年時期以及他在政壇崛起的過程,第二集《民主先生》則紀錄了李前總統任內推動修憲工程與民主改革的歷程,第三集《台獨領袖》則論及李前總統1996年連任以後兩岸政策的調整,以及他對台灣國家定位的主張。「李登輝」紀錄片將在今(30)晚10點及本週六(8/1)下午5:30在公視頻道接連播出三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