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呱呱脆皮雞柳條全台開賣 早餐擴大門市販售

8月1日起全台頂呱呱門市都吃得到脆皮雞柳條,3入85元。(頂呱呱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台灣炸雞品牌頂呱呱於去年5月上市的超夯新品「脆皮雞柳條」深受顧客喜愛,成為頂呱呱新一代人氣王,原先僅於幾間限定門市販售,經過全台客人不斷敲碗,8月1日起,將在全台門市開賣;另外本月推出的早餐系列也將擴大門市販售。

頂呱呱蔥抓餅、漢堡限定門市販售,不限時段全天候都吃得到。(頂呱呱提供)

頂呱呱劍潭店本月新開幕並首次推出早餐系列品項,包括多種口味蔥抓餅、漢堡,8月1日起南港環球、左營環球頂呱呱也將全天候販售,蔥抓餅包含九層塔蛋、起司蛋、鮪魚蛋、烤雞4款,單點一個55元;以及炸雞堡、午餐肉堡、培根起司堡3種漢堡,單點一個79-99元,板橋環球頂呱呱則同步販售3種口味的漢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