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愛台灣!張雅琴自爆「免費」主持英語節目 唯一目的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公視日前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國際影音平台」計畫,最後雖然通過,但引起極大爭議,最後文化部終止該委託案。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除了主持《年代晚報》,也另闢新英語頻道《雅琴看世界》(The view with Catherine Chang),她也自爆,其實主持該節目完全沒拿主持費,單純就是想為台灣服務。

張雅琴無償主持《雅琴看世界》。(翻攝自youtube)

張雅琴表示:「像我現在晚間新聞之外,還有做一個《雅琴看世界》,不是要跟大家討拍,因為我非常感謝公司支持,但是這個節目,我是完全無償,沒有主持費,什麼都沒有,我只是拜託說,讓我做這個,我覺得台灣太需要。」做了之後得到熱烈迴響,也讓張雅琴覺得非常值得。

張雅琴直言:「重點不是你要什麼,重點是你要做什麼,你今天為的是台灣,我覺得什麼都好講。」她也認為,現在很多國家都有英語頻道,台灣其實已經慢人一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