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準歌王黃明志隔離出關自爆偏愛奶茶口味保險套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今年第3度入圍金曲獎歌王,並以《鬼島》入圍年度歌曲獎,之前他因為和AV女優三上悠亞合作《不小心》MV,意外引來2家保險套廠商想邀他代言,今(30)被問到金曲紅毯想以什麼造型現身?他開玩笑說:「可能保險套吧!」還透露有研究過不同口味保險套,自己最喜歡奶茶口味。

黃明志開玩笑說自己可能用「保險套」造型參加金曲獎。(記者胡舜翔攝)

黃明志來台需要先隔離14天,因為太久沒繳電費租屋處被斷電,他說:「我上廁所只能拿手電筒照馬桶,瞄準一點。」也笑說得知入圍金曲獎消息時,他熱到整個人油油黏黏的,「我躺在地上睡,冰箱食物沒電發臭,我根本沒法思考。」

黃明志,入圍金曲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最近黃明志新歌《五百》點擊已破296萬次,由於劇情有很多他在台灣讀書、打工時和前女友的深刻回憶,被問到現任造型師女友會不會吃醋?他說:「不知道她有沒有吃醋,但她都沒有提。」笑說這可能是女生吃醋的招數。

黃明志自曝最喜歡奶茶口味保險套。(記者胡舜翔攝)

黃明志也談到,有2家保險套廠商邀約合作,他笑說:「還在討論中,期待有免費的,還可以換口味,以前有研究過,有美食或飲料口味。」被問到偏好哪種味道?他說:「奶茶口味。」還開玩笑說:「用量大好過不用,希望談成送2箱來我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