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院》釋小龍長大變這樣!竟成為一代男神徒弟

釋小龍演出《大俠霍元甲》。(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童星出身的釋小龍1994年演出電影《旋風小子》、《烏龍院》系列爆紅,6歲就出道的他,2003年為求學暫停演藝圈,直到2008年才學成正式復出,清爽帥氣形象被稱為「李連杰的接班人」。如今他已經32歲,近來在新戲《大俠霍元甲》飾演霍元甲的徒弟陳真,劇中因被奸人挑唆,一度誤解霍元甲,造成師徒關係緊張,2人情感也將備受考驗。

趙文卓演出《大俠霍元甲》。(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一代男神」趙文卓曾在2001年的電視劇《霍元甲》,以及2002年《精武英雄陳真》都演出霍元甲,時隔18年再度詮飾同一角色,舉手投足間皆是武術宗師味道,此次不僅要和各門派高手過招,首集就和王五(張永剛飾)大打出手,第二集徒弟黃文發(寇家瑞飾)歸返,也讓師父領教自己的成長,之後還將受到東洋、西洋各界高手挑戰熱血十足。

趙文卓(左)、寇家瑞演出《大俠霍元甲》。(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趙文卓富有武術背景,擅長劍、槍和拳術,實力派演技與真功夫影星,暌違多年再演出霍元甲,他表示:「將近20年了,2個完全不同的劇本,這次是另個故事,裝束也和過去不同,這次是清裝,是留大長辮的,那次是平頭。」更透露此次的劇情別於過去,「上回講兒女情長,這部講的俠之大者多一點。」《大俠霍元甲》於每晚7點30分,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VIP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