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直播叫賣慘淪配角 價碼曝光鄉民全驚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董」董至成過去在綜藝節目《紅白勝利》「董月花」爆紅,近來轉戰直播平台,讓鄉民不禁感到心酸,但價碼曝光後,卻讓眾人相當羨慕。

董至成(右)跨足直播,加入百萬網紅直播主王三郎(中)叫賣行列。(翻攝自臉書)

鄉民在PTT以「董至成是怎麼走到今天這步的?!」為題表示,在臉書滑到直播拍賣,恰好看到董至成站在「叫賣哥」葉昇峻旁邊一起賣東西,「對比以前的百戰百勝,董哥也是一號人物,這盤棋本來是好棋,是怎麼走的,感覺心酸。」

據《鏡週刊》報導,董至成效果好,在直播叫賣界非常受歡迎,他出場價碼不算低,每場約有3萬元,平均一星期接2場,一個月至少進帳24萬元,也因直播地點在台中,老闆為避免舟車勞頓,特別在當地租宿舍供合作的藝人住,甚至連三餐也都全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