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不倫戀冷凍10月 《多情》出關竟慘濺血

王瞳在《多情城市》飾演正直又有正義感的少女「許佑欣」。(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去年因不倫戀重傷,停工長達10個月,期間她收入掛蛋,賣高雄房支付台北每月9.5萬的房貸,現加入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正直又有正義感的少女「許佑欣」,沒想到她拍攝開場戲時,就發生濺血意外,因她在劇中要調查黑心麵粉,不慎被重達25公斤的麵粉壓在身上,導致嘴唇當場咬掉一塊肉,瞬間皮開肉綻、鮮血直流。

不過王瞳還是抱持敬業精神,忍著疼痛把戲拍完,才讓工作人員上藥,樂天的王瞳說:「我這樣開場就見紅,表示《多情城市》收視會大發開出紅盤好成績!」

王瞳拍《多情城市》第一場戲就發生意外,咬掉嘴唇一塊肉。(民視提供)

王瞳表示自己快一年沒拍戲,心情就像「轉學生」一樣很緊張,「中途加入這個劇組,但一到熟悉的民視攝影棚,就很懷念,而且劇組人情味十足,讓我一下就把拍戲的節奏找回來。」王瞳也指出許久沒看劇本,看到文字速翻成台語要花一段時間,但她對自己信心喊話:「雖然基本上適應的還不錯,但偶爾還是會不小心吃到螺絲,這次回歸拍戲還是非常開心,我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