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變身老闆娘 女性運動課程遭秒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劉雨柔喜愛綜合格鬥,近期開始規畫女性運動課程,想帶給女生不同思維的運動及健身的概念,由於提供環境場地舒適、教學專業、收費合宜…等,幾乎只要一開課,每堂課程都在最短時間內秒殺,甚至有許多粉絲都至留言版留言要加開…,重質重量的劉雨柔:「會開這個課,主要是看到許多粉絲在敲碗,想要跟我一起練健身,但由於我本身的綜合格鬥部分比較激烈,並非適用所有人,因此才想開這類型比較柔性一點的課程,可以讓愛運動的女生都能一同參與。」

劉雨柔(前排右二)開設女性運動課程。(米兔哥娛樂提供)

此課程主要會以女性為出發點,自己本身也有觀察到,女生運動的趨向越來越多,但大家以往繳費上健身房,若沒專業的師資帶領,很難真正的運動,因此才會想用這種小班制、有規劃性的運動方式,帶領愛運動的女生,能真正的運動及紓解上班的壓力,盡而也在裡面交到很多好朋友,甚至連之前的客戶,也是學員之一,大家都會一堂接著一堂報名,才會導致每堂課都被秒殺。

劉雨柔(右)與老公黃育仁。(資料照)

劉雨柔老公也是格鬥家的黃育仁近期也將登上大螢幕,導演陳文良從2013年開始記錄黃育仁的故事,加上後期製作一共花了7年,才推出紀錄長片「逆者」,這部片曾榮獲第8屆華人紀錄片最佳提案獎。而原本應該從事金融業的黃育仁,放棄了高薪,選擇一條不平凡的路,堅持著夢想持續前進,該片預計8月7日在喜樂時代影城(南港、永和)獨家放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