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艾成慘綠終於娶回她 王瞳爸爸冷吐:我不知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去年爆出介入馬俊麟婚姻,還因此鬧上法庭,艾成慘綠之餘,一度認了分手,也稱曾想娶回王瞳,婚事遲遲無法得到女方家長認同,感到心灰意冷,王瞳爸爸當時聽聞2人分手還坦言,妻子認為艾成經濟不夠穩定,「而且我覺得個性也還需要觀察,現在年輕人自由戀愛、自由選擇,也不需要那麼快結婚嘛」。

王瞳(左)、艾成今登記結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過隨著2人宣布登記結婚,就令人好奇艾成如何取得女方家長同意,對此致電王瞳爸爸,他卻給出驚人答案,連說兩次「我不知道」,稱未到場,對於2人在今天登記結婚也不知情,「年輕人的事情我們不干涉,他們有預告可能要做,只是我們不太清楚時間」,從爸爸態度來看,王瞳這次嫁給艾成,算是豁出去硬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