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抄襲獲黨內狂挺 黃光芹轟:國民黨集體自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眉蓁驚爆狂抄論文,婆婆蔡梅紅又語出驚人表示,扯謊胸部會變小,婆媳震驚社會,國民黨內卻忙著替她輔選,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上《鄭.知道了》痛心大罵。

黃光芹。(翻攝《鄭.知道了》)

黃光芹非常不以為然國民黨,她說:「價值觀崩毀是現在國民黨最大的問題!國民黨不管老的少的年輕的,全部都共浴一鍋汙水,不管多小的政黨,哪一個這樣幹的?李眉蓁的表現是這樣的話,那就是共浴汙水池,你這個黨還有什麼救?」她也說李眉蓁婆婆講這些攻擊女性的話時,怎麼旁邊輔選的女性反而笑得很爽?也不見國民黨誰站出來指責,她嘆:「這是國民黨集體自殺,也是他們自戕性的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