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上半年最夯韓劇出爐!《金師傅2》吸全台307.7萬人收看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020年至今已過一半,日前南韓收視率調查「Nielsen Korea」針對今年初到6月底上半年為止,在韓播出的熱門強檔韓劇結算,利用全國收視率推算觀看總人數,做出一項TOP15的榜單。由韓石奎、安孝燮主演的人氣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以334萬6716觀賞人次奪下冠軍,擊敗今年夯劇《愛的迫降》和《夫婦的世界》。

《浪漫醫生金師傅2》台韓皆開出高收視。(衛視中文台提供)

上半年度引起不小話題的《夫婦的世界》,則以335萬2475觀賞人次,擊敗第3名333萬4033觀賞人次的《愛的迫降》,登上2020年上半年韓劇TOP10收視亞軍寶座。《夫婦的世界》預計9月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夫婦的世界》預計9月在台首播。(衛視中文台提供)

另外,衛視中文台向來也網羅不少話題十足,像是2020年迄今,全台共有307.7萬人收看《浪漫醫生金師傅2》,其中最受35-49歲女性青睞,瞬間收視更高達2.14,另外包括《天才醫師耀漢》、《2000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等首播劇與重播劇也獲不少觀眾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