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中國對台統戰? 李眉蓁指導教授身分曝光

李眉蓁昨落淚宣布,放棄中山大學在職專班的碩士學位。(記者黃佳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身陷「整本」論文抄襲風暴,引發國人譁然,政治評論員、名嘴溫朗東今(24)日清晨5點左右發文吐露,李眉蓁的論文指導教授林德昌,曾任國民黨中央委員,是標準的協助中國對台統戰的統派學者。

溫朗東指出,李眉蓁的論文只是冰山一角,國民黨林德昌扮演角色,就是中國要拉攏台灣學生的學界仲介者,「他會對李眉蓁複製貼上的論文放水,是要整合藍營人脈,爭取成為位階更高的中國買辦。」

「李眉蓁的父親李榮宗擔任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幫韓國瑜安排在果菜市場過夜演出親民秀」,溫朗東分析這背後的意義是把台灣農產品賣去中國,逐漸形成「台灣農民靠中國吃飯」的「微型一帶一路」。

他認為,李眉蓁2006年代父出征高雄市議員落敗,進入中山大陸所取得碩士後,2010年起連任三屆議員,「她抄襲論文得來的碩士學歷雖然未必是當選主因,但也有些加分效果。」

「當教授的放水,當議員的選市長衝名氣,為日後立委選舉鋪路,這些都有利於整合產、官、學界,擴大紅色產業鏈」,溫朗東嘆氣直言,至於台灣人民的永續自主的生活利益,他們並不放在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