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6年情斷「堅稱單身」不認是元介 轉追愛撲倒施易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千那上月與交往6年的ECHO情斷,傳出和是元介假戲真做,她昨(22)出席唐美雲的民視電視歌仔戲《孟婆客棧》殺青酒,堅稱「單身」,對於感情狀況,她不去設想會不會復合,或是有任何新戀情,只表示:「不知道未來會怎樣,現在顧慮比較多,我談戀愛希望是可以一輩子走下去的。」讓人霧裡看花;而她分手後,她說施易男是第一個傳簡訊關心她的,簡訊寫道「希望妳都好,我一直都在」,讓她感動到哭出來。

《孟婆客棧》殺青感恩宴,李千那(左起)、唐美雲、施易男。(記者潘少棠攝)

而她在劇中和施易男搭檔演出梁山伯與祝英台,除了人世間的愛之後,還延續到陰間,但陰間的她反倒熱情追愛,施易男透露兩人還有床戲,直呼:「我不知道古裝尺度可以這麼大!」還稱讚李千娜很活潑,主動把她撲倒,讓他嚇了一大跳,李千那在旁急忙解釋是導演要她勾引施易男。

李千那(左)在戲裡和施易男分別飾演梁山伯與祝英台。(記者潘少棠攝)

唐美雲為《孟婆客棧》籌備兩年,斥資破億元,導演陣仗豪華,有吳念真、柯一正、吳定謙、李中,柯一正表示因為疫情關係,「綠光劇團」、「紙風車劇團」很多演員都沒機會演出,唐美雲一知道大家工作受影響,馬上設定角色團員演出,就連演出在陰間的街友都讓導演直讚超級像。

吳念真(左)出席《孟婆客棧》殺青感恩宴,力挺兒子吳定謙。(記者潘少棠攝)

吳定謙以及李中則是感謝《孟婆客棧》的演員群,常常在現場撞擊出許多火花,也感謝像小咪老師以及王金櫻老師都可以配合他們來做更無釐頭的變化,吳定謙笑說就連蔡振南也被要求要像「浩克」獨自一個人在客棧裡怒吼,沒想到蔡振南還自己加搥胸動作,讓兩位導演當場笑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