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為何輕生?爆「母子決裂」心酸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日本當紅男星三浦春馬日前被發現在住家輕生,終年30歲,噩耗震驚演藝圈,關於三浦春馬的死因眾說紛紜,第一時間傳出他因不堪網路霸凌走上絕路,但現就有日媒爆料,稱他生前時常因為家庭關係而煩惱不已,與母親更是處於瀕臨決裂狀態。

三浦春馬。(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三浦春馬出身自單親家庭,由母親獨力撫養長大,在他初中時母親再婚,但據悉三浦春馬的母親在3年前離家出走,繼父也搬離住處不知去向;圈內人士則透露,三浦春馬生前與母親幾乎處於決裂狀態,「三浦先生從以前開始就為家人的關係而煩惱,母親經常找他要錢,他也對演藝圈的工作感到厭煩。雖然也有說過想辭去演藝工作,從事農業工作,但是每次都遭到母親的反對」。

這名人士指出,三浦春馬4年前曾向經紀公司表達引退念頭,從那時候開始,他的飲酒量就增加了,「覺得春馬喝了很多酒。因此大約一年前我曾經罵過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