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年豪門婚玩完?李玟心碎文曝光 閨密鬆口真實情況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天后李玟日前傳出與結婚9年的富商老公Bruce(樂裕民)婚變,她也在社群網站親自解釋:「我和過去一樣仍然在被愛與愛中,練習更好的可能。」不過仔細查看李玟最新貼文,圖片中的網址是專為失婚、失戀人士所提供的心靈諮商服務,使得婚變傳言再起。

李玟(左)和老公Bruce傳出婚變消息。(翻攝自微博)

李玟13日在社群網站PO出圖片寫上:「Be Strong enough to heal yourself. Because you can.」(自立自強,因為你可以)。」值得一提的是,圖片下方有一串網址,點進去竟是提供剛離婚或是受到情傷的人作為心靈輔導、治療的網站。

李玟最新貼文藏玄機。(翻攝自IG)

據《鏡週刊》報導,李玟友人曾透露,過去李玟忙於演唱會巡演,跟老公聚少離多,但今年因為疫情緣故,雙方待在家的時間都變多,在生活習慣上難免出現歧見,導致婚姻發生一點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