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怪咖個性曝光 付錢買蟑螂全為心愛寵物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薛仕凌、孟耿如在戲劇《做工的人》一洗亮眼形象,變身怪手司機跟檳榔西施,演出大受好評。兩人日前上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卻被雙雙揭露私下一個飼養怪寵物守宮,一個不愛丟東西的「怪咖」一面,孟耿如甚至還買了一大桶蟑螂,只為餵飽心愛寵物守宮。

孟耿如(左)、薛仕凌上公視《36題愛上你》,怪咖一面曝光。(公視提供)

孟耿如近來養了包括四隻守宮與一隻蜥蜴,主持人Sandy問她為何想養守宮,孟耿如回答:「其實牠很好照顧,大概4、5天餵一次都可以」,還曾為了守宮在家中「走失」,翻遍家中徹夜尋找。

最特別的是,守宮習性必須吃活體昆蟲,孟耿如還得掏錢買蟑螂、麵包蟲「親餵」牠們,她說「對!我要付錢買蟑螂」,讓炎亞綸抱頭直呼「No!我不行」。炎亞綸忍不住再問「請問有沒有餵到一半,走失的蟑螂?」,孟耿如摀嘴笑說「有!但我不敢跟佼哥講」,也說「我今天早上出門前,還看到一隻屍體」,讓炎亞綸頻搓手說「我一直在起雞皮疙瘩!」,唐綺陽聽了也說「蟑螂業者應該會非常感謝你」。

黃子佼在節目外景訪問表示,與老婆孟耿如對藝術的愛好很相像,但不同的地方是「愛乾淨的程度」。黃子佼笑說:「如果以比例來講,做家事的比例大概她一我九吧」,還加碼爆料說「很奇怪,你在家都不打掃,但為什麼你的工作室這麼乾淨呢?」孟耿如節目上則笑回:「他在做家事的時候也會哼歌,我覺得他很快樂啊,那就讓他快樂啊。」

孟耿如(左)、薛仕凌上公視《36題愛上你》,怪咖一面曝光。(公視提供)

螢光幕前看似活潑的薛仕凌,私下卻不擅交友與言詞;他表示「不會想跟朋友一天到晚膩在一起、打電話或傳簡訊」,還表示家中收藏許多鞋子,會因鞋子「睹物思人」,想起跟這雙鞋有有共同故事的朋友們,即使鞋子已經很破爛了,還是會捨不得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