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燃燒生命演出 吳慷仁同感曝藝人背後辛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三浦春馬18日輕生,令大批粉絲相當心痛,他生前給人陽光溫暖、正面形象,相關人士對日媒透露,三浦對工作要求完美,每部作品幾乎都是毫無保留、全心投入來成就角色,卻忽略自己的心理層面,警方也從三浦家中的日記本中,發現他確實有過輕生念頭,疑因長期身心失衡導致憾事。近年來多起藝人輕生的遺憾事件,吳慷仁昨也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心聲,表示藝人在鏡頭展現完美的一面,無法表現出負面情緒,但當回到家中獨自一人的時候,內心往往相當脆弱,需要身旁的人拉一把。

吳慷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吳慷仁文中表示:「在演藝圈內,有人心有壯志,有人誤打誤撞,有人無心戀棧,鏡頭下我們都看不太出來,鎂光燈打亮的笑容後面是什麼心情,因為表演是我們的工作,不能把負面與不好的一面帶給觀眾看見,既對不起期待你帶來更棒作品的粉絲,也對不起努力幫你經營的經紀團隊,更對不起因為你良好的形象找你代言的廠商,日子久了,回到家中依舊一個人面對著自以為還算堅強的內心,俗不知多少早已千瘡百孔,需要在乎的人擁抱,需要朋友拉一把,需要自己和自己對話…也許,真的覺得只是也許,我們才能扛著所謂不同的壓力繼續下去…。」

三浦春馬。(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吳慷仁文中雖未提及三浦春馬,但文末標註「演藝圈遠方的朋友」,並呼籲大家「記得多找人說說話」,多數粉絲都認為他是因為三浦春馬的遺憾消息,才會有感而發,不少粉絲留言替三浦春馬感到惋惜的同時,也紛紛留言寫下:「給孤獨的演藝者一個大大的擁抱」、「如果哪天累了就好好休息吧」、「記得多愛自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